跳到主要內容

鑰匙的怨恨

消失的鑰匙


    笨的世界中,機車鑰匙遺忘在機車鎖孔中是件稀鬆平常的小事。幸好車子老舊,上頭還貼了南無阿彌陀佛的保平安貼紙(很像出過事的鎮壓符咒),就算車鑰匙待在機車上的時間比待在我身旁更久,老破車也從未被牽走,我也總是很放心地忘記拔車鑰匙。



    某天上課時,老師認真授課途中,突然我靈光一閃,啊,今天又忘記拔車鑰匙了(也太後知後覺)!探了探身上口袋,確實車鑰匙不在。不過我也不擔心,說過不怕車子被偷,況且車鑰匙沒拔有時候也蠻好的。像是下課要騎車回宿舍時,你不需要東翻西找鑰匙,只要瀟灑地靠近機車,輕輕轉動連結鎖孔的鑰匙,機車就發動了,超帥氣;最棒的是這個,鑰匙插在機車上也代表你的鑰匙吊飾也掛在機車上,遠看根本就是你的機車擁有了機車吊飾!全台唯一機車吊飾潮度滿點!


    總之,下了課開開心心來到停車處想欣賞酷炫機車吊飾,沒想到最糟的事態發生了,應該好好掛在機車上的鑰匙不見了!不見了!disappeared!某起啊!仔細查找,機車鑰匙確實不在我身上,也沒掉在路邊,宿舍裡是還有把備份鑰匙,電話給朋友求救卻沒接通。


全世界剩我一個人在停車場,孤伶拎的。


    天色漸黑,草叢間夜蟲的唧唧聲零零落落,更顯寂寥。與機車大眼瞪小眼,看的到卻發不動,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決定自己走回宿舍。


    宿舍離學校其實也不算遠,半馬的半馬也不到(就是不到十公里的意思),雖然是累了點,但大概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到。只是走在路上的我心懷怨恨,偷走機車就算了,拔我鑰匙是什麼意思?是跟我有仇想整我嗎?一路上不斷詛咒害我淪落如此冏境的王八蛋,第一個咒他屁眼消失,就是我詛咒的當下現在立刻馬上消失!詛咒的惡言惡語狠毒到連我自己的屁眼都嚇得一縮一縮的。


    學校往宿舍的路上有些偏僻,可是風景其實滿不錯的。天上的星星眨啊眨,微風輕拂,綠樹搖曳,這是以前騎快車所看不見的。鑰匙掉了,因而看見更美好的風景,這就是所謂去他喵的小確幸吧?大自然的美好感動了我的心靈,走著走著,心中的仇恨放下了。我不恨了,之前說過的詛咒全都收回,害我走上一個小時才能回到家的傢伙,你的屁眼自由了。頓時我整個人輕鬆了不少,很快地便回到宿舍,拿了備用鑰匙。


    接下來一個月過去,生活一切回復正常,我也特別注意下車時要把車鑰匙帶走,第二個月過去,春天過去了,夏天到了。






去他喵的我在該死的踏腳墊下發現了消失好幾個月的車鑰匙!!!!!!






上網查了才知道。
原來有車鑰匙沒拔會有好心人幫你把車鑰匙藏在機車踏腳墊,以防機車被有心人士牽走的這種常識存在啊!
長那麼大都讀大學了,我可是上網查了才知道!!!!


找不到鑰匙的走一個小時回到家元凶根本就是我自己,還好把詛咒收回了,現在親愛屁眼依然安在,真是可喜可賀。





從此以後很喜歡替別人把忘記拔的鑰匙藏在踏腳墊。




其他有關機車的笨事請看
笨的撲朔迷離的錢包  http://twowarm.blogspot.tw/2014/01/blog-post.html
煞氣ㄟ喇叭聲   http://twowarm.blogspot.tw/2013/12/blog-post.html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笨的撲朔迷離的錢包

笨的撲朔迷離的錢包 常常做些蠢事,一開始以為只是 「粗心大意」,直到某日風雨天,發現頭頂有積水,聽見風吹過頭有呼呼聲,這才知道我的腦袋有洞,也因此解開長久以來心中的結。總是做笨事不是因為我是笨蛋,只是頭腦有洞呀,真是鬆了一口氣!

Bert頭

雖然沒有人感興趣 但還是說說我那上星期剪的鳥頭髮 (那個剪完後讓我很認真考慮要剪光頭還是請假一個禮拜的頭髮) 先聽聽看周邊的人看到新髮型的看法 "感覺很涼快"、"很新潮"、"果然是年輕人敢剪這種流行的頭" "蠻酷的" 雖然眾人的說法都微妙的避開"到底好不好看"這件事,可是沒有一看到我的頭髮就爆笑也算功德圓滿了。 所以是當初我太敏感?只是換了個較標新立異的髮型而不適應,所以其實也沒多慘阿。 錯了,我忘不掉走出理髮店時,眾人對我的似笑不敢笑的注目禮,剛要被剪頭髮的客人害怕變成第二個我的表情。更尤其是一向表情嚴肅臭臉的警衛伯伯,因為看到我而露出難得的心情愉快。 到底是什麼頭讓旁人嘴角上揚? 那時剪完頭髮戴上眼鏡,我在鏡子裡看見的我是長這個樣子的 左右兩邊剃超短一直向上推,推過頭兩側的弧度往內收,接著爆出有點長度的頭髮亂七八糟往上衝,當時髮型師就是這麼幫我剪頭髮這樣幫我抓造型的。 http://www.sesamestreet.org/zh_TW/muppets/bert 是的 跟芝麻街的Bert相似度高達95%,我想,要是我去芝麻街不用化妝也會被小朋友要簽名(難怪原本怕我的同事小孩最近對我特別友好。) 看到鏡中的自己,連我自己都很想嘲笑我自己。 隔天出門前我花了一段時間用髮蠟用吹風機整理頭髮,好不容易才換來"感覺很涼快"之類的評語。 果然努力是有回報的(?) 下次試試這種造型好了 http://ppt.cc/XFwj

機車事件簿之貓與帽

    很不會找停在停車場的機車,我應該有某種悲劇性的記憶障礙 ( 如蝙蝠俠的悲慘身世般悲劇 ) ,總是記不住停的的時候機車是放在哪個位子,至少要重覆巡停車場三次才能找到機車,平均每次找機車的時間約為半小時。想想看,要是我每小時可以賺一千萬的話,這也表示我每次找機車的時候就虧了五百萬!喔,真是虧死了。     回到關於停機車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