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OYS & GIRLS系列 之 沒腦袋的男孩

沒腦袋的男孩

在一次瘋狂沉醉於APP遊戲的過程中,
不小心將腦子給弄丟,
索性把智慧型手機安在頭上,

原本愚笨的腦袋瓜子,誰管他呀!!

不過自此之後,
智慧型手機離開身邊,
沒腦袋的男孩便無法思考了。

最近的興趣是蒐集行動電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笨的撲朔迷離的錢包

笨的撲朔迷離的錢包 常常做些蠢事,一開始以為只是 「粗心大意」,直到某日風雨天,發現頭頂有積水,聽見風吹過頭有呼呼聲,這才知道我的腦袋有洞,也因此解開長久以來心中的結。總是做笨事不是因為我是笨蛋,只是頭腦有洞呀,真是鬆了一口氣!

機車事件簿之貓與帽

    很不會找停在停車場的機車,我應該有某種悲劇性的記憶障礙 ( 如蝙蝠俠的悲慘身世般悲劇 ) ,總是記不住停的的時候機車是放在哪個位子,至少要重覆巡停車場三次才能找到機車,平均每次找機車的時間約為半小時。想想看,要是我每小時可以賺一千萬的話,這也表示我每次找機車的時候就虧了五百萬!喔,真是虧死了。     回到關於停機車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