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便便哥傳奇

              突然發現腦袋退化得非常嚴重,尤其是對記人名方面,昨天才叫過名字的,今天就忘了,包括不久前還朝夕相處的部隊弟兄,我也快忘光光了,感覺對他們有些愧疚,當初是多麼照顧我,可我不是故意的呀,誰叫你們地球人臉長得那麼平板,名字那麼怪,每個人都一模一樣誰認得出來。不過,部隊中有個傢伙的名字倒是很難忘記,不是因為他對我特別有恩,而是那傢伙實在太奇葩!
              為了保護當事人,也保護我自己不會因毀謗罪被一狀告到法院,在此委婉的以便便哥」這個代號稱呼他,至於為什麼會叫便便哥,看下去就知道了。阿,為了戲劇效果,以下文章有誇大不實的嫌疑,再加上我有失智症的前兆,一定有很多內容是我憑空想像的,所以請絕對不要認真。

            以上介紹是辛普森家庭裡的蠢老爸「何馬」,便便哥就長得像從電視機不小心摔出來的何馬,相似度高達99%!無神的眼睛,厚厚的嘴唇,禿禿的肚子,唯一的1%不同是便便哥算是相當矮小,跟卡通中算是高大的何馬相反。不過我們都知道不能以貌取人,人家長的呆說不定內裡卻是個驚世天才,不過跟便便哥相處幾天之後,我們便確定了,這傢伙完完全全表理合一啊!不只外表像何馬,連表現出來的智商也跟何馬差不多高呀!
              以掃地這件事來說,你叫便便哥掃個地,他會說不知道怎麼掃,教完怎麼掃地,便便哥說不知道掃把在哪裡,指引掃具放置處後,便便哥會花半個小時去拿一隻掃把,接著對你說又忘記怎麼掃地,再次耐心指導他,便便哥總算開始掃地,動作慢拖拖拉拉就不說,十分鐘後你就看到他在旁邊晃來晃去,因為他不知道還要掃哪裡,可是明明到處都還是垃圾!
              這樣看來,好像便便哥頭腦真的不太好,說不定有受過傷或是生病,我們這樣罵他似乎不太厚道,只是事情並不是這麼單純的!
一旦抽起菸,便便哥眼神就變了,變得精明又銳利。一改平常說話吞吞吐吐還有大舌頭,此時也轉而(比較)流暢清楚。不像平時又蠢又呆又笨,便便哥多了根菸便判若兩人,我們不經懷疑,他的愚蠢可能是裝出來的。便便哥抽菸後話也變得比較多,有時候他也會跟我們講講他的過去。
俐落刁起煙,便便哥幽幽的說出他從軍前的過往,他說他之前是酒店男公關。
請再點開之前辛普生家庭卡通人物介紹網頁,他是酒店男公關。

他是酒店男公關!

這宣言令全場轟動!
一般刻板印象中,酒店男公關會又高又帥,能言善道,一嘴花言巧語能唬的女孩子心甘情願掏出大把大把鈔票。便便哥完全沒有以上特徵!他到底是有何德何能可以當上酒店男公關!不過我對酒店文化一點也不了解,說不定真的有很多女生看膩帥哥,反而吃他這一套,這就是反其道而行,這就是藍海策略的運用!好吧,就暫且相信他曾是酒店男公關,因為以上那些一點都不重要,便便哥偉大傳說才正要開始!
他藉著(可能是)裝瘋賣傻,躲掉了一項又一向軍中會遇到的各種訓練測驗。嘴上說著我不會,再加上笨手笨腳搞砸所有交到他手上的任務,長官們怕便便哥出大包,於是讓他去長達一個月的訓練,便便哥成功避開部隊繁雜的專精考試。在步槍射擊打靶時,便便哥繼續發揮功力,對著長官耍笨,為了眾人生命安全(還有射擊考試成績),長官們又幫便便哥更改職務讓他不用打靶。這下子便便哥已經什麼麻煩事都不用做,只需要專心打雜掃地囉,但便便哥似乎不就此滿足。
有天早上長官正要叫便便哥掃個地搬東西,便便哥沒有立即動作,而是臉色沉重,一手扶著肚子,痛苦的說他肚子痛,長官們詳細追問便便哥才又繼續說,他自從入伍從軍之後就沒有再拉過屎了,屈指一算,總共有四個月的大便堆積在他渾圓的小肚皮裡面,至此而後,便便哥再也沒做過事囉。只要叫他做事,便便哥就會摸著肚子說痛,接著就不知道跑去哪休息。為此,眾長官們只好化身為便便哥的健康管理顧問,整天盯著便便哥要他喝水、吃青菜、吃香蕉、吃很多很多的香蕉、吃更多更多的香蕉,吃軟便劑、吃瀉藥、要他多上廁所,但是根本完全白費功夫,便便哥四個月的屎完全固若金湯,動也不動穩如泰山。便便哥在軍中的目的不再是保衛國家,現在重點是要盡一切努力讓便便哥正常排便!

(下段內容有點髒,請吃完飯在閱讀,安自些。)

呃,等等,四個月的大便耶,會不會太誇張,我因為太無聊腦袋有病所以稍微估算一下四個月的大便重量體積究竟是如何。假設一個人一天保守估計是一條士力架巧克力(喂,我會不會被士力架告啊?),一條士力架體積約40cm^2,重量為58.7g,換算成四個月的分量,也就是說便便哥肚子裡總共塞了120條士力架巧克力,體積為4800cm^2,重量是7044g!我把這份數據以更清楚好懂的方式再說一次,四個月沒有如廁,讓便便哥肚子裡面額外塞了8600cc可口可樂保特瓶,使便便哥的體重額外重了7公斤!這些數據真是嚇死人!無聊到把這些數字算出來的我更可怕!念理工科出來都會這樣,請大家絕對不要叫你家小孩念理工科謝謝。
肚子裝四個月的屎實在太扯了,變魔術都沒有這麼厲害,所以我們合理懷疑,便便哥一定有偷偷的處理掉他的便便,甚至根據可靠消息(跟他同一批受訓的弟兄),其實便便哥在當兵受訓一個月期間,超會上廁所的,四個月沒拉屎根本是個天大的謊言!可是,便便哥肚子裡面很多大便仍然是個不爭的事實,長官們看他整天肚子痛,幫他做健康管理逼他吃瀉藥也不是辦法,還是把他送去醫院檢查,檢查的結果就是,肚子裡面真的很多很多大便(有沒有四個月的分量就不知到了)
接下來的部隊生活就很少看到便便哥了,他三天兩天就往醫院跑,最後根本就住在醫院裡(不知道便便問題最後有沒有解決),可醫院是一家又換一家,因為他對護士醫生態度很差,最後甚至被醫院趕出來,要被趕回我們部隊繼續部隊生涯,聽到這件事他悲憤異常(),竟然拿頭去撞牆!

結果就是,他被轉到精神病院。

有弟兄被派去精神病院照顧他,聽說便便哥對話動作如以往一切正常,撞過牆的腦袋瓜,也沒看到有受傷或瘀青,不過以上情報是他人轉述,事實如何我也不知道。順帶一提,精神病院中有很多軍人,那些大多都很正常,可能假裝精神病想逃避兵役者多吧。
最後便便哥究竟真的傻傻呆呆的,是真的拉不出屎來,還是一切都是假裝的,是為了逃避兵役所鋪的路,沒有人知道。精神病院就是便便哥了不起軍旅生涯的最後一站囉,沒幾天,他就被驗退停役了,沒人再見過他。

雖然前面是用這麼戲謔調侃的語氣述說便便哥的故事,可我實際上覺得他挺可憐的,如果一切都是真的,便便哥理所當然是個可憐的悲劇人物。就算是假的,用盡各種辦法裝瘋賣傻不大便就為了逃避短短不到一年的兵役,他精神層面也是有問題在的,以後出社會還是會遭遇到各種困難吧?不果這種停役方式雖然丟臉,至少他活著平安離開部隊了,這也算是可喜可賀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笨的撲朔迷離的錢包

笨的撲朔迷離的錢包 常常做些蠢事,一開始以為只是 「粗心大意」,直到某日風雨天,發現頭頂有積水,聽見風吹過頭有呼呼聲,這才知道我的腦袋有洞,也因此解開長久以來心中的結。總是做笨事不是因為我是笨蛋,只是頭腦有洞呀,真是鬆了一口氣!

Bert頭

雖然沒有人感興趣 但還是說說我那上星期剪的鳥頭髮 (那個剪完後讓我很認真考慮要剪光頭還是請假一個禮拜的頭髮) 先聽聽看周邊的人看到新髮型的看法 "感覺很涼快"、"很新潮"、"果然是年輕人敢剪這種流行的頭" "蠻酷的" 雖然眾人的說法都微妙的避開"到底好不好看"這件事,可是沒有一看到我的頭髮就爆笑也算功德圓滿了。 所以是當初我太敏感?只是換了個較標新立異的髮型而不適應,所以其實也沒多慘阿。 錯了,我忘不掉走出理髮店時,眾人對我的似笑不敢笑的注目禮,剛要被剪頭髮的客人害怕變成第二個我的表情。更尤其是一向表情嚴肅臭臉的警衛伯伯,因為看到我而露出難得的心情愉快。 到底是什麼頭讓旁人嘴角上揚? 那時剪完頭髮戴上眼鏡,我在鏡子裡看見的我是長這個樣子的 左右兩邊剃超短一直向上推,推過頭兩側的弧度往內收,接著爆出有點長度的頭髮亂七八糟往上衝,當時髮型師就是這麼幫我剪頭髮這樣幫我抓造型的。 http://www.sesamestreet.org/zh_TW/muppets/bert 是的 跟芝麻街的Bert相似度高達95%,我想,要是我去芝麻街不用化妝也會被小朋友要簽名(難怪原本怕我的同事小孩最近對我特別友好。) 看到鏡中的自己,連我自己都很想嘲笑我自己。 隔天出門前我花了一段時間用髮蠟用吹風機整理頭髮,好不容易才換來"感覺很涼快"之類的評語。 果然努力是有回報的(?) 下次試試這種造型好了 http://ppt.cc/XFwj

機車事件簿之貓與帽

    很不會找停在停車場的機車,我應該有某種悲劇性的記憶障礙 ( 如蝙蝠俠的悲慘身世般悲劇 ) ,總是記不住停的的時候機車是放在哪個位子,至少要重覆巡停車場三次才能找到機車,平均每次找機車的時間約為半小時。想想看,要是我每小時可以賺一千萬的話,這也表示我每次找機車的時候就虧了五百萬!喔,真是虧死了。     回到關於停機車的話題。